利害關係人

利害關係人

供應鏈管理

供應商為力成科技營運的重要夥伴,透過緊密合作的模式推動企業永續發展,除了品質與交期的考量外,並竭力敦促供應商重視與符合勞工人權、環境保護及安全衛生等要求,以共同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創造雙贏的永續供應鏈。

全面的供應商管理方式

「供應商社會責任宣導會」舉辦

為建立永續供應鏈及有效傳達企業社會責任意識,力成科技每年定期舉辦供應商宣導會,協助供應商共同成長,並藉此與供應商們維持良好的互動關係,亦分享永續發展趨勢與交流彼此在社會責任方面運作的成果,透過供應鏈的通力合作,攜手供應商夥伴們推動企業社會責任理念,邁向永續發展,創造雙贏的共享價值。

2022年「供應商社會責任宣導」共有149家廠商、177人次來自化學品、直接材料及人力仲介等供應商代表完成參與。

供應商無衝突金屬管理

為了確保我們產品無使用衝突金屬,力成科技除自民國2012年起全面進行衝突金屬調查,要求所有供應商揭露其合作的熔煉廠與礦場名單外,更要求供應商對於我們產品中所使用的金、鉭、錫及鎢,均須遵守力成科技「無使用衝突金屬政策」,且向經過核可為非衝突的熔煉廠與礦場進行採購。此外,當「衝突金屬調查表」更新時,我們即會針對直接材料與包材類供應商進行全盤性的供應鏈衝突金屬調查,回覆率為100%。根據調查結果,2022年度無供應鏈使用衝突金屬之情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