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會

教育基金會

教育扶助

共創、共享、共榮

力成教育基金會定期規劃公益活動,以具體的行動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並號召同仁以感恩、惜福的心共同響應公益,營造「共創、共享、共榮」的企業文化。

耶誕心願 力成實現

在溫馨的耶誕佳節,力成教育基金會已連續多年規劃年終公益活動,我們相信:雪中送炭遠比錦上添花來得更有意義,因此篩選了桃竹苗地區三個未受到任何企業關注的育幼院團體,邀請同仁一起做公益:準備卡片與禮物,實現孩童們的心願。

在同仁的熱情響應下,孩童們的聖誕心願在公告發出後便迅速被認領完畢,一張張暖心的卡片與包裝精美的禮物,點亮著他們的聖誕願望,收到禮物時臉上流露出的燦爛笑容成了最好的見證。

挹注教育資源—綠光種子教室

力成長期資助綠光種子教室,包含:每年暑假「逆轉生命單車環島之旅」與「畢業生挑戰營與職涯探索」活動,鼓勵孩童們「走出教室」,體驗別開生面的學習。

在挹注教育資源之餘,我們也安排力成志工們親身參與,互相學習與分享,每年暑假力成未來之星-暑期實習生皆前往機構擔任一日志工小老師,透過設計各式遊戲,讓綠光小朋友們沉浸在愉快的遊戲氛圍中,培養人際互動、團隊合,突破固有的學習框架從玩樂中激發無限創意與想像。

綠光種子教室介紹

綠光種子教室由新竹愛鄰社區關懷協會設立,分布於新埔、竹東與二重三處,長期服務新竹縣弱勢家庭孩童,提供國中小學孩童免費課後陪伴與輔導。在一群充滿愛心的志工及老師的陪伴帶領下,讓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備感溫暖。

綠光種子資訊
影片專區

未來之星竹東綠光種子出任務

未來之星新埔綠光種子出任務

未來之星二重綠光種子出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