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會

教育基金會

運動培育

適性發展教育

運動不僅是競技場上的優異名次,也是健康生活的表徵。培育運動人才是國家肩上的重責,當凝聚企業的力量更可發揮加乘效果。力成持續支持運動潛力學子,讓有夢想的孩子在體育場上發揮無限潛能,為落實體育發展貢獻心力。

緣起

棒球,是許多人熱愛的運動,同時也是許多人的夢想。每每遇到重要賽事,總會吸引眾多棒球迷關注,隨著扣人心弦的賽況集氣加油、振臂歡呼!少棒是培養棒球選手的搖籃,力成科技教育基金會支持以運動培育學童的多元興趣發展,因為我們知道每個孩子都有無限潛能,不論身處偏鄉、弱勢或資源缺乏,對喜愛的事物熱情卻永遠不減。2023年起新增贊助新竹縣五峰國小、上舘國小棒壘球隊,期望透過支持與互動,培養出更多喜愛運動的小球員,讓孩子們能在紅土球場上投出完美的好球、揮擊出氣勢萬鈞的全壘打,盡情開展生命中的潛能。

新竹縣五峰國小、上舘國小少棒隊

初次造訪兩國小,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小選手們黝黑稚嫩的臉龐、對棒球的熱愛,以及在追求球技精進之餘,也不忘培養出良好的品格與習慣,力成科技教育基金會了解運作學生球隊,除了熱情之外,更需要足夠的資源來支持,我們期許透過與五峰國小、上舘國小棒壘球的連結,給予有力的協助,讓孩子可以在完善環境下成長茁壯,培養出更多優秀的運動人才,「安打、安打、全壘打!」在孩子們的成長道路上擔任暖心推手,助力揮出精彩的一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