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基金會

教育基金會

學用接軌

產學串連 能力接軌

力成科技深耕半導體封裝測試領域,在積極投入人才的培育及先進封測製程的研發之餘,亦不遺餘力以具體行動深耕產學合作與參加各外部組織,透過力成科技教育基金會的資源挹注,強化廣大學子職場即戰力。

加入GOLF學用接軌
聯盟產業聯手培育人才

GOLF學用接軌聯盟致力於推動產學合作,集結校企資源,提供廣大學子免費線上專業課程與線下實習機會,縮短學生進入職場適應時間,以資源共享理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力成科技於自2018年加入GOLF聯盟以來便不遺餘力地為聯盟的永續運營投入多元學習資源並努力至今。2020年8月25日,GOLF聯盟正式成立社團法人,力成也持續投入其中,與企業、學校伙伴攜手共創線上學習平台,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盡己所能回饋社會。

我們於平台上建構了力成數位學院,從自身專業—封測營運出發,於數位學院內為學生提供三大面向的學習包含 : 半導體封裝、測試製程認識、品質工具課程及培養職場軟實力的自我發展課程,培養學生對半導體封測產業的認識與專業能力,縮短內部人才培育時間。

而力成於GOLF學用接軌聯盟中主要扮演「學習資源統籌」的角色,透過向企業各界募集課程,擴展課程類型及知識面向,將專業的教育訓練資源以線上課程的形式提供廣大學子。

同時,力成深入校園,透過系列校園巡迴講座的舉辦積極找尋潛力人才,增進與學生面對面交流,亦藉此機會分享產業趨勢與人才需求,讓更多學生認識力成科技,共創產學雙贏。

講座過程中,我們向同學不僅介紹了半導體產業趨勢與應用、分享封裝、測試在產業中扮演的角色與重要性,同時也說明了同學們的科系在封測產業可以選擇的職務種類,幫助學生認識產業,接軌未來工作選擇!

產學合作

力成深耕產學合作,協助莘莘學子強化技能。我們提供多元的學期實習機 會令其實際體驗職場,增進務實經驗,提升未來職涯競爭力。

展翅高飛新鮮人
暑期夏令營

自2018年起每年暑假,力成科技皆舉辦「展翅高飛新鮮人暑期夏令營」,以工作坊形式為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同學帶來內容豐富、精彩紛呈的活動與課程,帶領廣大學子探索產業與培養職場所需的「軟硬實力」,為未來職涯賦能,更創造別Young暑假回憶!

影片專區

GOLF學用接軌聯盟介紹

未來之星在力成

新鮮人夏令營 學員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