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職場

友善職場

人權維護

人權管理

1948年「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為人權理念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作為國際人權的擴散與實踐,也是力成科技銜接國際人權規範的重要橋樑。每位員工於新人入職訓練中,會被授予企業社會責任課程,除了可以清楚自身權益,還能了解公司在社會責任方面的推行政策及作法。公司對內明確宣示保護員工人權,員工不會因種族、宗教、膚色、國籍、性別等因素而有不平等對待,相關規範制定於「同仁手冊」、「工作規則」、「性騷擾防治辦法」等內部文件與辦法中;對外我們也建立多元暢通的溝通管道,讓各領域之利害關係人皆能有效傳達想法和意見。

合法聘僱

力成科技承諾提供安全工作環境、員工受到尊重與誠信永續經營。為體現合規且友善的職場,遵循聯合國國際勞工組織規範,嚴禁僱用未滿法定最低就業年齡之童工;為確保無所疏漏,招募獲聘員工皆必須提供身分證明予公司進行查驗,一切遵照主管機關及法規合法招聘。

各項人權指標落實情形

執行情況 : 2022 力成科技 人權盡職調查報告

無歧視

歧視糾紛之總數

自由結社

經鑑別出有危害結社自由與集體協商權利重大風險之作業

不聘用童工

經鑑別出對引發童工糾紛有重大風險之作業,以及有助於消除童工之作為

無強迫勞動

經鑑別出對引發強迫或強制勞動糾紛有重大風險之作業,以及有助於消除強迫或強制勞動之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