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職場

友善職場

勞資溝通

力成科技重視同仁聲音,提供各種溝通管道以促進勞資雙方之溝通協調,深入瞭解員工對管理與福利制度之滿意度,維持良好的勞資關係,並讓同仁可放心的在無報復的友善環境中表達自己的意見。除了預防勞資糾紛發生並將其降到最低,積極的透過溝通管道、勞資會議及全區福委會,針對特定議題反映同仁的建議及看,與公司達成共識,創造勞資和諧幸福的工作環境。

全方位溝通管道

我們建構全方位的溝通管道,多元、雙向、開放的反映機制,透過落實員工溝通、意見的傳達,使同仁的心聲得以有效被處理及回覆。同時為了讓溝通管道的運作能展現成效,我們制定了「溝通作業管理程序」、「性騒擾防治措施、申訴及懲戒辦法」、「員工心理諮商輔導辦法」、「獎懲管理辦法」及「社會責任溝通作業管理程序」,來落實溝通管道的管理。

我們隨時關心及傾聽同仁的各種聲音,不論具名或匿名反映,均以公正、保密、迅速的處理過程,解決同仁的疑惑,2018年新增建置「再反映管道」,讓反映的事件可更客觀及更完善的處理,來強化良好勞資關係的建構。

申訴流程
全方位溝通管道